p3已进化成绫主cp粉😎不拆不逆,(本绫主包含绫主,法主,塔主)
叶本命★只吃1V1★叶黄/周黄/王黄/(喻/张/王)肖
叶>黄>周>肖>王>喻
✕不吃喻黄/叶受/叶蓝✕
▲禁止印成一切实体
//爱好二设

这个阵太厉害了!!!!妹子肯定是真爱❤❤❤❤至今最霸气的repo哈哈哈⊂(˃̶͈̀ε ˂̶͈́ ⊂ )

请感谢他好心折磨:

期待超————久的卡总套卡今天终于收到一团啦!忍不住拿出来摆摆摆拍拍拍,套卡真的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好看T_T照片无法拍出套卡十分之一的美貌!
先说下质量吧,质量个人感觉很棒,应该用的是特种珠光纸,照片不太能看出来但是实物是blingbling的,闪闪的手感也超级棒,印刷很清楚,超级满足啊!!xxxxd(
然后我一定要吹爆p8这张!!!!!!我看到他的一瞬间除了啊啊啊啊啊什么都不会说了!!这张本身就是我最喜欢的太太画的叶修之一,然后这张套卡真的!!!颜色印的超级棒,感觉超级好!!(除了超级已经不知道该用什么形容词的我😷

静等我的第二团回来,七宗罪和蝴蝶套卡还没收到等我收到还要再拍呜呜呜呜呜😭

最后偷偷圈一下太太! @+Kaede+ 太太我爱你!!!

评论(34)
热度(4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e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