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已进化成绫主cp粉😎不拆不逆,(本绫主包含绫主,法主,塔主)
叶本命★只吃1V1★叶黄/周黄/王黄/(喻/张/王)肖
叶>黄>周>肖>王>喻
✕不吃喻黄/叶受/叶蓝✕
▲禁止印成一切实体
//爱好二设

7 Sins: Demon hunter  &  Pride

Demon hunter>王不留行/ Pride>一叶之秋[叶修ver]

大眼儿是负责捉这7只魔王的城管【

----------------------------------------------------------------

终于画完了!(¦3っ)∋Let's 开预售!!!!!!!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yWJa2R&id=43783372617&qq-pf-to=pcqq.c2c

今晚9点上架~~各种少量定制~~

放上了荷兰白卡和星彩冰白的实物图【图大流量党慎开】,姑娘们可以自行选择~。

我对比了市面上普遍流传的星彩冰白跟我这次用的这个星彩冰白,发现我这个闪度不会抢人物,做到了“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滚】

色彩还原度大家能看到,基本和白卡没有什么分别。

唯一的缺点是——————贵die!!【_( :3」∠)_】

如果定制数量不够200,我就不做了。


这家壕印厂。。。用的都是贵纸。我的预算简直hold不住。

成本怎样都降不下来所以我只能舍弃双面了。


关于赠品。我还没决定用什么。实在想不出来就送星彩冰白同款的明信片或者书签吧【也有可能因为成本爆了取消。。。大家要有心理准备QWQ

感谢大家的支持!!【占tag抱歉

其他大图请走

Wrath & Sloth

Envy  &  Greed

Lust  &  Gluttony


评论(167)
热度(4011)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e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