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已进化成绫主cp粉😎不拆不逆,(本绫主包含绫主,法主,塔主)
叶本命★只吃1V1★叶黄/周黄/王黄/(喻/张/王)肖
叶>黄>周>肖>王>喻
✕不吃喻黄/叶受/叶蓝✕
▲禁止印成一切实体
//爱好二设

 @VC  的SCP设定,这是肖时钦被特遣队捕获后收容的容器和拘束服。

Anomalous-623,代号“Acceptable Hypothesis 可接受假设”,具有较高智慧水平,愿意服从命令,对人类缺乏兴趣,但并无证据证明其对人类生命及文明抱有恶意。


原设定地址http://yinqiaovc.lofter.com/post/1d80ea_267e08d

私设是肖队能量子化,平时并不能以肉眼捕捉。研究组为了监视他的活动必须让他穿上特制的拘束服。

虽然看起来无害,但是为了安全将其手部反剪,用多层高分子聚合物的器械约束。

接下来看你的啦VC宝贝儿~~


对SCP设定有兴趣的姑娘们可以看看这里

http://www.scp-wiki.net/ 《--英文官方资料

http://zh.moegirl.org/Category:SCP%E5%A7%AC%E9%87%91%E4%BC%9A <--中文的萌化资料

评论(20)
热度(1990)
  1.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e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