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已进化成绫主cp粉😎不拆不逆,(本绫主包含绫主,法主,塔主)
叶本命★只吃1V1★叶黄/周黄/王黄/(喻/张/王)肖
叶>黄>周>肖>王>喻
✕不吃喻黄/叶受/叶蓝✕
▲禁止印成一切实体
//爱好二设

1P 是之前心脏4+1吸血鬼paro的大眼设定【其他人我有空再撸。。。


2-3P是补给言总 @少言 的810生贺!!!!!言总你快回来写文啊!!QWQ大斧子什么的


王黄设定是对立国的骑士和魔法师【我记得点图也有点到我就不大意地一图多用了叽叽叽叽!!!】


其实呢,因为以前言总跟我暗搓搓的推过yellow这首歌,说歌词特别王黄。后来我听李文慧版的突然就鸡血上脑想画王大眼第一次见到披着星光的阿黄一见钟情这么OOC的画面【。】但是阻止不了我胡来的右手,导致2P剧情走偏。。。


总之大家自行脑补一下【。】另外南山南和昨夜小楼又东风真尼玛好听QWQ

评论(90)
热度(3993)
  1. 共3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e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