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已进化成绫主cp粉😎不拆不逆,(本绫主包含绫主,法主,塔主)
叶本命★只吃1V1★叶黄/周黄/王黄/(喻/张/王)肖
叶>黄>周>肖>王>喻
✕不吃喻黄/叶受/叶蓝✕
▲禁止印成一切实体
//爱好二设

亲爱的妹子们!!

一个ID加购限3张!

一个ID加购限3张!

一个ID加购限3张!多拍的妹子麻烦理一下可怜的代理旺旺QWQ!!


叶+黄毛绒娃娃今晚预售通贩,预计150套

娃娃地址 3月26日 晚8点 拍完下架

由于做工难以控制,我把数量控制在最低起做量内,主要量大怕瑕疵率高,而且量大我的成本也hold不住【。】

希望大家轻拍,我已经尽力了。

QWQ从1月底筹备设计图,经历了3次打样【和工厂沟通真的很无语简直哭出来,他们就根本不懂你在纠结什么。。。心力衰竭】

终于今天早上收到还不错的样品,我已经烧香了。希望妹子们如果有点小瑕疵打我不要太用力,我也很绝望Q-Q。

评论(90)
热度(6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ede+ | Powered by LOFTER